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在中国民企合作大会上交流发言

2023年05月31日 14:42

来源:省个私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字体:

5月26日至27日,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讲话并宣布开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等出席并致辞,湖北省长王忠林主持开幕式。省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董若洁受邀作主题演讲。

省市场监管局对参加此次大会高度重视,局长陈凯组织研究大会交流材料,董若洁以《厚植民营企业投资兴业沃土  共享天府之国一流营商环境》为题作主题演讲,受到与会代表好评,《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就其在演讲中讲到的“抓思想观念之变,纾企业发展之困,解权益维护之难,补多而不强之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做法”进行深入报道。

四川部分市(州)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个私协会负责人以及新希望、科伦制药等民营企业家约110名代表参会。期间,四川永隆集团、达州市老地方餐饮有限公司、宜宾自由度酒业等68家民营企业负责人与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进行洽谈交流,有13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由绵竹市个协创作、绵竹市个协会员自编自演的合唱节目《绵竹个协会员风采》,代表我省参加“建功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全国个私协会系统文艺演出,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和赞誉。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