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沿江十省(市)“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
执法协作机制调研座谈会在宜宾召开

2023年05月29日 17:09

来源:执法稽查局

【字体:

5月25日,市场监管总局在宜宾召开沿江十省(市)“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执法协作机制调研座谈会。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副局长佟波出席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在伟致辞。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沿江十省(市)市场监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形成长三角、鄂渝川黔等省际区域机制,以及毗邻市县之间的点对点基层合作机制等相互衔接、相互助力的多层次协作机制体系,推动“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胜利。会议强调,要切实保障执法协作机制常态化运行,进一步促进机制内法规政策协调一致,进一步健全执法办案相关机制,进一步健全联合宣传机制,进一步健全部门间线索移送机制,巩固扩大专项行动成果,为“长江十年禁渔”取得全面胜利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通报了近期长江水生生物保护暨长江禁捕工作协调机制工作开展情况,各省(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机构负责人交流执法协作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