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高级人民法院到我局走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3年03月18日 09:01

来源:民营经济综合处

【字体:

316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学锋带队到我局走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箭出席座谈会。


王箭对省高级法院大力支持民营经济相关工作表示感谢,介绍省民营办机构设置、运行机制和职能职责情况,简述了省民营办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良好民营经济发展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省民营办正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按照黄强省长“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做到年年有突破、五年见成效”指示,全力推进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提升行动。

刘学锋表示,此行收获满满,进一步提高了对民营经济工作的政治站位,将结合省法院职能职责在民营经济法治化营商环境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建好建实双方协同联动机制,探索构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异地司法维权路径,推动涉民营企业重大案件审理引入社会监督,深度参与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提升行动。

省市场监管局民营经济综合处、民营经济发展处、登记注册处、法规处相关负责同志,省法院民二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