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周传军到成都达州广安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23年03月18日 09:13

来源:食品协调处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传军带队到成都、达州、广安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制止餐饮浪费调研和守查保回头看检查工作。

36日至7日,广安市委常委胡彦军、李韶旭同前往毛哥食品厂、富源万家商贸有限公司、邻水二中等16个食品生产经营主体检查。


周传军副局长在毛哥食品厂调研

7日至8日,先后前往达州珍硒农产品公司、达州一中、美团大竹营业部等8个食品生产经营主体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


周传军副局长查看陈芳冷冻食品店进货记录

9日至10日,先后前往四川华冠食品有限公司、龙泉驿金苹果幼儿园、简阳市名人酒店等8个食品生产经营主体检查。16日,在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周传军要求,持续推进落实“两个责任”齐抓共管格局,让包保干部想干、会干、不得不干。用好“守查保”识别风险、管控风险的良好经验。加大制止餐饮浪费的宣传动员,做好重大活动筹备。建议处理好统筹与创新、试点与示范、系统与社会、常规与创新等方面关系。

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处长何宗谕、食检中心主任林涛等参加检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