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全省质量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开班

2023年03月17日 09:17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3月15日,全省质量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在泸州市开班。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徐勇出席开班动员会并讲话,泸州市副市长靳地胜致辞。

会议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集中授课、座谈讨论、参观体验等学习方式,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将质量发展新的知识和理念与实际紧密结合,实事求是,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促进四川质量变革创新,推动质量工作上新台阶;严格遵守干部培训有关规定,充分展示严实的学风,自觉树立良好的形象和优良作风。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质量分院、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上海市质量协会、省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专家,分别就《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区域品牌建设、群众性质量活动、四川新型工业化、四川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授课。到泸州白酒产业园、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近距离体验基层、企业质量管理方法和工作成效,此外,还将组织相关专家对《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意见的起草事项开展讨论。

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联系处室负责同志,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分管同志、质量发展科(处)长参加培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