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第一批行政处罚案卷川渝联合评查

2023年12月22日 12:52

来源:法规处

【字体:

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联合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在长宁县召开2023年度第一批行政处罚案卷交叉评查工作会。省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董若洁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董若洁指出,开展川渝市场监管案卷评查工作是进一步畅通川渝两地沟通交流渠道,提升两地执法办案水平的重要举措。她要求,要切实将该项工作落地落实,端正思想认识,把规定动作真正做深做实;深入排查剖析,把问题症结真正找准找明;积极举一反三,把问题整改真正落细落实。她强调,法治市场监管建设“道阻且长”,但“行则将至”,执法人员要以案件评查为契机,在规范执法行为上再加力,在强化执法监督上不松劲,在提升执法水平上求实效,齐心协力推动法治市场监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案卷评查中,四川11个市(州)市场监管局、重庆及四个区(县)市场监管局法制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组成4个专项评查小组,对2022年4月1日至2023年8月1日期间办结的93件行政处罚案卷集中进行交叉评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