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欧海林在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

2023年01月19日 19:05

来源: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1月18日,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京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欧海林在四川分会场参会并作经验交流。


欧海林代表省市场监管局作题为《全力推动绿色低碳认证 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交流,介绍四川落实“双碳”目标的经验做法。一是突出地域特色,坚持示范引领,大力开展绿色有机产品认证;二是突出“双碳”目标,强化协同推进,促进重点产业绿色转型;三是突出政策驱动,树立绿色品牌标杆,创新布局绿色低碳名优特新产品目录。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加快绿色低碳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标准的制修订;进一步改善提升绿色有机产业发展环境,深化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规范化建设;支持开展“天府名品”质量品牌认证活动;支持第三方专业机构探索制定适用于国际国内市场的碳足迹和低碳产品评价标准及认证技术规范,为全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贡献四川绿色认证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