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王箭到省市场监管局政务窗口调研

2022年07月25日 11:18

来源:行政审批处

【字体:


7月21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箭赴省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群众办事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王箭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务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批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名干部职工尽量做到“两点一线”上下班,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聚集、不聚会,减少外出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正向宣传,引导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切实提高防疫意识和自身防护能力。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倡导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采取线上审批、邮寄办理和预约办理,涉疫审批事项、急需事项开通绿色通道“急事急办”,最大限度减少“面对面”审批,做到精准防控不放松、提升服务不缺位。做好“网上办”相应保障工作,行政审批处要会同信息中心加快推动优化审批业务系统、电子证照和电子印章扩大应用工作,让数据“多跑路”,审批服务“加速度”。

成都市“0715”本土疫情发生后,对照风险区域轨迹重叠排查,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分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居家办公。为确保疫情防控与审批服务“两不误”,省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推动审批工作有序开展:开展“局长进大厅”值守,指导窗口疫情防控工作;推行网上办、预约办、延时办等服务模式,让企业群众“零跑腿、不见面”免接触办事。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