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 省委组织部 省直机关工委相关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8日 09:51

来源:省民营办、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6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党支部赴成都市规划馆联合开展“共克时艰 共话发展 共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邓炜、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出席。

在参观成都市规划馆时,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沉浸式感受成都城市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在专题座谈会上,省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青年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企业家代表提出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发出“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的倡议,呼吁广大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根植巴蜀大地,积极为全省经济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力量。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周晓云处长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用”,不断夯实理论根基和实践能力,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面对当前发展问题,要“相信自己”“相信规律”“相信党委政府”,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李晋川指出,刚刚成功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精神实质。要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紧紧围绕“六大奋斗目标”,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省民营办)将着力推动党建优势向民营企业发展优势转化,用心用情当好“娘家人”。围绕“保主体、稳就业”,聚焦疫情影响下企业“急难愁盼”,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持续推广“四川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帮助企业更好地享受政策“优惠账”。持续加大培育力度。深入开展民营企业家梯队建设、民营企业雁阵培育计划,全面提升民营企业家创新发展能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四川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市场监管局(省民营办)、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民营办)、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以及部分协会及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