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四川助企纾困政策专题解读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09:58

来源:民营经济综合处

【字体:

616日,省民营办联合省直相关部门开展四川助企纾困政策专题解读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住经济基本盘、纾困市场主体系列决策部署,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应享尽享,助企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省民营办依托川商大讲堂开展四川助企纾困政策专题解读系列首场活动,邀请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行政审批处、艺术处、产业发展处、资源开发处相关负责人围绕近期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支持文化旅游企业纾困的若干措施》,从加大省级财政纾困补助力度、加大金融政策帮扶力度、加大政务服务保障力度进行深度解读,帮助广大文旅企业吃透政策、用好政策。解读会特别设置政企面对面互动交流环节现场30余家文旅企业及直播平台在线观看的企业代表与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互动交流,在近距离的解答中让更多文旅企业充分感受到政策的温度,享受到政策的红利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