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周传军到眉山市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22年06月21日 09:21

来源:食品生产处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传军到眉山市调研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副市长李建兴参加。


周传军到四川王家渡食品公司等4家泡菜、预制菜生产企业,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质量控制、销售等情况,指导企业在原料验收、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等环节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周传军要求,企业要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完善规章制度,让管理走得更远,让企业走得更稳;要结合本地历史文化特点,挖掘“东坡文化”,打造属于企业的品牌特色。


在专项行动汇报会上,周传军听取了眉山开展情况汇报,他对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做法给予肯定。他要求,切实做好食品安全“三篇大文章”:做好食品产业发展大文章,充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预制菜、泡菜等标准的制定和完善,夯实眉山食品产业发展基础。做好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大文章,加强对党政领导干部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带头做好宣讲;充分挖掘“三苏文化”中食品相关内容,增强“东坡味道”的魅力,形成眉山独有的特色和亮点。做好食品安全共治共享大文章,抓好食品安全示范创建,丰富活动内容,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消费信心;科学、高效处置食品安全舆情事件,积极维护社会稳定。

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处长张泽军、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袁利民等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