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陈凯赴部分直属事业单位调研

2022年06月16日 14:44

来源: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6月14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凯赴部分直属事业单位调研。


陈凯先后前往省质检院、省纤检局、省计量院、省特检院,详细了解各单位总体概况,现场检查各单位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分析研讨。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情况。

陈凯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基础能力,做强优势能力,深化改革,着力创新,将业务工作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塑造拳头品牌,打造自身优势;注重队伍建设和人才引培,建强班子队伍,强化日常管理,规范自身建设;守牢廉洁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塑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副局长王箭、总工程师欧海林、机关党委书记徐勇、安全总监余德仲,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