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李晋川赴省特安协会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10日 09:44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6月7日,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李晋川赴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并向省特安协会赠送《中央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汇编》《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等书籍。

李晋川一行听取了协会基本情况及服务行业发展情况汇报,参观了省特安协会党建活动阵地,查看相关服务及内部管理规章。他充分肯定省特安协会“辛勤耕耘20年,服务发展做贡献”,党的建设有抓手、技术服务有举措、廉洁建设有成效等工作特色亮点。

李晋川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分析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提出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部署“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是一次牢记嘱托、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提出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通过宣讲,切实省特安协会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大家对党代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了解得更深入、更明白,更贴近实际工作。

李晋川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协会发展及服务之中,落实党建入章、强化支部建设。要加强法人治理,履行协会职能。严格依法治会、做好政策解读,推行服务强会,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加强工作互动,争取指导支持。积极与省市场监管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业务处室交流对接互动,围绕质量提升、特种设备安全,做政府、企业、行业的好帮手、好助手、好参谋。

省市场监管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委员、质量发展处处长肖学文,特种设备处二级调研员蒋兰、机关党办一级主任科员向军,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