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并开展工作

2022年05月20日 10:10

来源:省局巡察办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3个巡察组对食品生产处专利监管处机关服务中心、省消委会秘书处和省药监局政策法规处、医疗器械监管处6个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监督等发现问题整改方面情况,以及党组要求巡组了解的其他情况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十四五时期省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被巡察党组织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有关工作安排。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同题共答的行动,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以次接受巡察监督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本单位工作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