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周传军到金牛区调研重大活动保障工作

2022年05月20日 10:19

来源:餐饮监管处

【字体:


516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传军带队赴成都市金牛区调研重大活动保障及“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重大活动承接酒店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听取金牛区市场监管部门有关重大活动保障及“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周传军充分肯定了金牛区在重大活动保障和“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中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重大活动保障是今年省、市、区三级的重点任务,要上下齐心,同心合力,全力以赴的做好保障工作。

周传军要求,抓好统筹,发挥共治机制作用。充分发挥食安办牵头统筹作用,压实部门责任,形成高效的监管合力。抓好执法,形成有效震慑。敢于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亮剑,确保查处一起、震慑一批、教育一片。抓好宣教,营造良好氛围。推动食品安全知识进党校、进社区、进学校,加大宣传力度,夯实宣传基点。抓好创建,努力追求卓越。以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加快构建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新格局。

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餐饮监管处,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