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乡镇食品安全“穿透式”监管研讨会

2022年05月18日 17:56

来源:食品经营处、省食检院

【字体:

5月12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乡镇(街道)食品安全“穿透式”监管和连锁食品经营企业体系检查研讨会。

与会代表重点围绕乡镇(街道)食品安全“穿透式”监管和连锁食品经营企业体系检查的要点,以及加强连锁食品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监管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监管实践发表见解,提出修改完善建议和建设性意见。会议认为,乡镇食品安全“穿透式”监管和连锁食品经营企业监管,是加强基层食品安全治理、防范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食品安全风险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措施,这两项工作去年四川先行先试,取得较好成效,今年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实施,以实实在在的监管实效,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省食检院以及部分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