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

2022年05月16日 10:35

来源: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513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扩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陈凯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保密委相关文件精神,并邀请成都市保密局专家围绕保密工作作辅导。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和部分处室负责人作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外部环境的复杂性愈加明显,网络泄密的风险性陡然增大,内部管理能力不足带来的挑战不容忽视,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有效应对防泄密、反窃密斗争面临的挑战。紧盯大事要事,扎实做好保密工作。突出抓好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的全过程保密管理,扎实开展保密检查工作,筑牢人防+技防的保密工作坚固防线,做到严防死守、防患未然、杜绝漏洞。强化责任落实,构建更加完备的保密工作体系。省局保密委要履行好总指挥职责,保密办要发挥好督促检查作用,各处室(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层层负责、执行有力的工作格局。

省市场监管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处(室、局)副处级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