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我省启动“春雷行动2023” 突出整治六大领域重点违法行为

2022年12月28日 16:22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

【字体:

12月27日,“春雷行动2023”动员部署会在成都召开。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春雷行动2023”的特殊意义,站在群众健康安全和市场主体角度,以铁面、铁腕、铁心开展重点整治,以查促防、以打促管,多措并举守护安全,全力维护市场秩序,确保群众祥和过节。要积极适应形势变化,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度效,兼顾法理情;深挖问题根源,推动解决根本问题。要统筹各方力量,强化属地党委政府领导,发挥“集群作战”优势,强化跨部门、跨区域协作配合,紧紧依靠群众打好人民战争,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

据了解,“春雷行动2023”的主题为“护民生,保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行动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3月31日,在全省统一部署开展着力整治“药品安全领域”“食品安全领域”“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特种设备安全领域”“知识产权领域侵权假冒”“扰乱市场秩序”等6大领域违法行为。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