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黄俊到省质监校调研

2022年11月10日 10:25

来源:省质监校

【字体:


11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俊赴省质监校调研。

黄俊察看了学校峨眉山培训基地、教学实训场所,并听取工作汇报。他指出,省质监校成立以来,代代质监校人笃志教育、敬业奉献,接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行业和社会培养了大量人才,取得可喜成绩,展现了高度负责、奋进担当的时代风采。同时,学校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积极探索转型发展之路,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黄俊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秉承“质量立校、责任立人、忠诚立业”的办学理念,围绕职业教育、职业培训等中心工作,谋求学校进一步发展。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抓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全教育等各方面工作,切实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省质监校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