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周传军督导省“两会”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22年01月17日 15:28

来源:餐饮监管处

【字体:


1月14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传军带队赴成都市金牛宾馆、新华宾馆督导省“两会”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

周传军重点对保障酒店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管理、食品原辅料采购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状况等食品安全重点环节,以及电梯、锅炉等特种设备使用和维保单位自查、应急物资和备品备件准备等情况进行检查。他充分肯定了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前期准备工作取得的成效。

周传军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到做好省“两会”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避免经验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对接协调,把这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保障措施要到位。加强食品安全从业人员管理和安全防护,注重食品原材料采购和抽检,盯牢食品操作环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会议期间的食品安全;特种设备方面要做好检查和维护工作。责任落实要到位。保障酒店、维保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市场监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各方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省“两会”安全顺利召开。

省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处、特种设备处,成都市及金牛区、青羊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