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专家学者汇集共商山地轨道交通知识产权与标准体系构建

2021年09月18日 17:12

来源:标准化处

【字体:

917日,蜀道集团轨道公司召开山地轨道交通知识产权与标准体系构建座谈会。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兼),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出席并讲话

赵辉说,交通是国民经济的发展命脉,更是支撑和引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专题会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抓好铁路建设的重大意义,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好蜀道集团全省铁路建设主力军作用。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重大战略,以标准体系构建为抓手,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布局落实核心知识产权,促进山地轨道交通全产业链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与会专家学者针对山地轨道交通知识产权和标准体系构建面临的困难及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为高质量推动山地轨道交通知识产权和标准体系构建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省发改委创新驱动发展中心、省标准化研究院、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蜀道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