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王箭督导检查西博会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2021年09月17日 08:31

来源:特种设备处

【字体:

913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箭带队督导检查第十八届西博会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王箭一行先后深入主会场国际会议中心和西博城天府品牌展厅,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活动期间特种设备保障情况汇报,了解特种设备管理运行、企业自查整改、检验机构保障性检查、各类应急物资准备、维保人员驻点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西博会是我省组织的一项重大活动,参会嘉宾较多,社会关注度高,做好活动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十分重要


王箭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前期检查的基础上,对保障涉及的特种设备进行再排查、再补漏、再整改、再提升。使用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督促维保单位整改落实到位,各维保单位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切实履行24小时驻点维保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做好应急处突准备,进一步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遇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果断处置、妥善应对,确保西博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万无一失。

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苟洪涛,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处、省特检院、天府新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