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周传军督导全省文旅大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21年09月17日 18:01

来源:阿坝州市场监管局

【字体:


9月15日至17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率食品经营处相关人员到全省文旅大会承办地九寨沟县督导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周传军一行先后检查了天堂洲际大饭店、希尔顿酒店、康奈德酒店、九寨沟小学、鲁能小镇等大会餐饮提供单位的安全保障情况,现场指导企业完善保障流程、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听取州委州政府县市场监管部门食品安全保障、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推进情况,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市场监管人员。


周传军要求,要全力以赴保障,坚持不出事、建机制、争先进的工作导向以九寨沟为核心,健全重点部位保障措施,全州上下一盘棋,确保文旅大会安全。抓好明厨亮灶“互联网+”试点建设,打造标准,组建党员服务小分队,推动文旅大会食品安全保障出彩。建立涉旅投诉、公安牵头的“快查严查、立处重处”等案件、舆情联动机制,确保食品安全舆情防控处早处小处了。切实发挥市场监管部门作用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严防“物传人”。结合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确保游客饮食安全。运用质量标准计量认证体系,夯实生产、流通安全质量。加强行业治理,优化市场环境。加强价格监管,推动价格透明、明码实价。运用知识产权工作成果,保护净土阿坝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全面强化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各项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的底线。树立正反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建立协作配合机制,加强工作督查,推动各县市、各部门协作合作,确保重大工作落地末端,确保目标考评各项工作有成效。

副州长依当措表示,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的指导意见,切实加强大会筹备和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惠蓉、九寨沟县副县长夏茂辉陪同。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