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危化所召开干部大会

2021年09月14日 10:14

来源:省危化所

【字体:


99日,省危化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决定:陈晓霞任所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箭出席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处长徐勇主持。

王箭指出,这次局党组决定陈晓霞任所长,是根据省危化所领导班子建设需要,通盘考虑决定的,体现了党组对省危化所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局党组相信,陈晓霞一定会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认真履职尽责,紧紧依靠全所广大干部群众求真务实、努力进取,进一步加快发展和改革步伐,推动全所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陈晓霞表示,局党组决定她担任所长,是组织的信任和厚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倍加珍惜、忠诚履职、尽心竭力,决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决不辜负全所干部职工的期望。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