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出席省市场监管局定点帮扶南江工作交接会

2021年08月05日 15:03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83日,省市场监管局在南江召开定点帮扶南江县工作交接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出席并讲话,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副市长赵建仁,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县委副书记、县长程秋出席。

万鹏龙指出,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省市场监管局和南江干部群众奋力拼搏,南江脱贫攻坚取得可喜的成绩。156个贫困村全部退出,2.4万户8.9万人全部脱贫,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达到98%以上,高质量通过国检、省检和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验收。这些成绩的取得,得力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南江县委政府谋划实、推动好。


万鹏龙指出,抓好帮扶工作一直是省市场监管局的重要工作之一。近年来,选派优秀挂职和驻村干部9人,投入帮扶资金约1300万元,完成帮扶项目80余个;派驻的帮扶干部在服务三农上得到锻炼、接受了洗礼、经受了考验,圆满完成定点帮扶各项任务。

万鹏龙要求,要做好有效衔接,持续推进南江乡村振兴。省直部门帮扶干部要与新驻村干部做好工作交接,做到村情民情交接清楚,脱贫攻坚重要档案资料交接清楚,扶贫项目资产处置情况交接清楚,规划和项目交接清楚。南江相关部门要按照规定管理使用好帮扶资金,确保帮扶项目落地落实。省市场监管局也将继续倾尽全力为南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高鹏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市场监管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省市场监管局在乡村振兴中接续给予巴中更多支持和帮助,再续南江情缘。

李本勇表示,南江一定会把脱贫成果巩固好,把红色热土建设好,把振兴蓝图绘就好,竭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市场监管局帮扶的桥坝村、石庙村向省市场监管局赠送锦旗,省市场监管局向南江县委、县政府赠送锦旗。

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巴中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南江县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