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调研郫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2日 09:28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8月10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到成都市郫都区调研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一同调研。

万鹏龙一行先后到郫都区海霸王市场物流园区、郫都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与经营户、从业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市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实施情况,集中监管仓入仓、消杀、人员健康管理、数据监控等情况以及商户经营情况。


万鹏龙指出,集中监管仓、冷库、生鲜市场等是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重点环节。他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抓细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严管风险。坚守安全底线,切实加强冷库管理,严格落实库长责任制,继续发挥好集中监管仓的作用,严防疫情通过冷链传播。加强经营户、从业人员的防护以及培训指导,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万鹏龙还到海霸王沙西市场监管所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听取日常监管工作及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班成员等参加。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