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到龙泉驿包山头植树

2021年04月12日 09:31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春暖四月天,耕耘植树忙。46日,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率领处室(直属单位)140名余名职工,赴龙泉驿区山泉镇万兴社区“包山头”集中义务植树。

近年来,经过治理和环境整治,该地区已建成为水绿融合、生物多样、生态惠民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

李晋川一下车,就拿起锄头走向植树地点,组织大家一边听工作人员讲解除草、松土、施肥、浇水等育林管护技巧,一边劳动。参加劳动的同志们三五成群,分散在山坡,或挥锹铲土,或除草施肥,或提水浇水,认真完成每道工序……大家分工明确,环环相扣,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气氛热烈,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身影与青山绿树交相辉映。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局继续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共建美丽四川、美好家园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让大家都树立起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形成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共同呵护绿水青山,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李晋川希望,继续加强组织发动,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局职工参与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行植树义务,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呵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让人民过上高品质生活。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