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加快推进打造“天府品质”质量品牌、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

2021年03月05日 17:33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3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质量强省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动员各相关单位加强工作协调配合,加快推动打造“天府品质”质量品牌、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两项重点工作,共同推动全面完成省局部署的工作任务。省局副局长孙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实施高端品质认证打造“天府品质”质量品牌以及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涉及的有关问题、工作难点、解决措施等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工作推进计划。

就切实推动两项重点工作,孙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实施高端品质认证打造“天府品质”质量品牌、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两项重点工作的推进程度,直接关系市场监管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对照实施方案明确的工作内容,采取有力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快推动。两项工作都是机构改革后的创新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牵头处室要充分发挥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抓总职能,大力争取省政府重视支持,督促各市州、省级部门共同着力,完成具体职责任务,把工作做细做实,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三是要加强协同确保成效。大家要提高工作站位,注重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机制,主动聚焦对表,加强工作协同,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牵头处室根据大家的意见,认真研究,创新思路措施,加以改进完善。各相关处室(单位)要结合本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协同配合抓好工作落实落地。

省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的负责人,牵头处室的具体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