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扩大)会开班

2021年03月10日 08:49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39日,省市场监管局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扩大)会开班仪式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举行。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出席会议,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主持会议。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总结四川市场监管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面谋划四川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未来,让2021年全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通过开展党史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政治意识,让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干事能力,调整精神状态,激发工作热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理念、探索新实践、服务新格局,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时期,重整行装再出发。

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夹金山分院常务副院长柯小平在仪式上致辞。万鹏龙为读书班授班旗。

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国先以《红军长征在雅安》为题,用风趣的语言,按历史的脉络,从三个维度讲述了伟大远征——长征概况伟大壮举——红军三越夹金山始末伟大精神——红军长征雅安篇的时代价值,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红军长征党史教育课。

通过学习,让大家深深感悟到红色基因永不过时,它是新时代我们迈步新长征不竭的精神力量。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中的许多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勇于牺牲的英雄壮举,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是对我们党员干部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再洗礼,是我们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再教育。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信念坚定、团结友爱,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夹金山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不辱使命,在新长征路上携手奋进,不断开创四川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省局党组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