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食安办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2月26日 12:02

来源:省食安办

【字体:

2021225日,受省食安办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委托,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传军主持召开省食安办工作专题会议,省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处室)分别通报了2020年省委省政府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初评打分与异议复核情况,对市(州)申报的加分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集体学习了省委关于考核工作的规定和要求讨论了2021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指标的设置;分析研判了当前我省食品安全工作形势,针对重点难点问题研究了相关工作举措。

周传军强调,一是按照综合评议意见,省食安办形成关于2020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情况的报告,按程序报审。二是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各部门(处室)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的要求,根据省食安委即将明确的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共同制定好今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细则,科学设置考核指标,做到可量化、有操作性和有区分度。三是全国“两会”即将召开,“315”消费权益日也将到来,各部门要加强部门协作,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与治理,细化工作措施,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全省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