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看望慰问成检公司干部职工

2021年02月20日 15:54

来源:成检公司

【字体:

2月18日,在成检公司新春开工第一天,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亲临成检公司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沈林红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宋昌勇、苟小兰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陪同。



万鹏龙对成检公司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成检公司自上而下主动靠前作为、克服艰难险阻,全力保障口罩、消毒剂等防疫产品质量安全,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展现了国有检验检测机构的责任与担当;面对服务中心大局,公司凭借自身技术服务优势,聚焦市场监管发力,紧贴产业脉搏用力,围绕民生需求聚力,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成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再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一是要凝聚共识,在班子成员的团结带领下,不断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前瞻规划和顶层设计,强化目标举措,着力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拓展新局,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检验检测工作,持续提升技术含量和品牌,坚持克服体制机制的不利影响,着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三是要融入大局,紧扣质量强省要求,主动彰显四川检验检测力量,积极对接四川“5+1”现代产业、“10+3”现代农业、“4+6”现代服务业,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释放更多质检红利。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