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率党组“一班人”节后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省局处室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

2021年02月20日 13:01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率领省局党组一班人,来到省局主办公区、玉沙路办公区、省药监局、省标准化院、省危化所、审评中心、省纤检局、省工商干校、省特检院、省重装站、省质检院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新年好!”万鹏龙一行依次走访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与干部职工握手交谈,并互致新年祝福。

走访中,万鹏龙听取了省局各处室的工作情况介绍,他表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和特殊困难挑战,各处室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他强调,各处室要进一步做好沟通协调,互相配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在省特检院,万鹏龙对该院展现的积极改革创新、争先创优新面貌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特检院要有更高视野,从全局角度谋划今年的特检工作,在激烈竞争环境中要有远大的目标、争先的勇气,进一步做好各项特检工作,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

在省质检院,万鹏龙指出,去年省质检院克服各种困难,取得新的成绩,为产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仍将持续,经济产业的发展存在一定的压力,有挑战也有机遇,质检院要抓住机遇,提升技术含量,“擦亮”质量品牌,发挥自己体制机制优势,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统一思想,强化目标,制定措施,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在信息中心,万鹏龙表示,信息化建设至关重要,去年信息中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提升信息技术水平,为信用监管、疫情防控等提供更有力的技术保障。

在宣传中心,万鹏龙肯定了中心去年在宣传报道、舆情监控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积极的工作态度,鼓励中心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奋斗精神,扎实工作。

省局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