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局长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值班一线工作人员

2021年02月12日 13:00

来源:省局办公室、宣传中心

【字体:

玉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来。212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十时,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来到局机关,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在一线带班、值班的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新年好!大家辛苦啦!我代表省局党组给大家拜年啦!”万鹏龙先后来到局机关值班室、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班、机关食堂和物管部门,实地检查指导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应急处置等工作,与值守人员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等制度,切实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值班检查工作,做到通讯畅通,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万鹏龙同成都市、凉山州、宜宾市市场监管局,乐山市、南充市、成都市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班带班值班的负责同志进行了连线,向值班人员表示问候,详细询问了市场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万鹏龙强调,春节期间是食品安全监管特别是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敏感期和关键期,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时刻绷紧冷链“物防”这根弦,毫不松懈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严格进口冷链食品管理,织密织牢冷链物流疫情防控防线。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对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响应、有效应对、科学处置,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省局二级巡视员田培友,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