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

2021年12月31日 18:45

来源:宣传和档案中心

【字体:

12月31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万鹏龙要求,统一思想,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健全体制机制,提高疫情防控的能力和水平。尽快完善运行机制,省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是一个有机结合体,各工作组在完成本处室的工作同时,要按职责分工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督查检查工作中来;做好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冷链物流防控工作,督促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履行好统筹协调、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发挥好指挥和参谋作用,严守“仓、店、人”这三条底线。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安全生产见效到位。对“百日攻坚”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及时开展整改,抓好涉及市场监管方面的安全生产底线,尤其是对燃气安全监管。统筹安排,做好今后文章。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春雷行动2022”结合起来,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与明年的重大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工作稳步展开,严守“四条底线”。做好应急值守,确保节日稳定。做好应急准备,落实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做好节日值班工作。

会议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省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近期视频调度会相关精神,省安委会工作会精神,通报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情况;部署迎接国务院督促组准备、燃气安全监管、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

市场监管局领导,部分一二级巡视员,相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班全体成员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