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李晋川给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综合规划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2021年10月20日 17:08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1020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为题,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机关文风,提高公文质量,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交流学习。

李晋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李晋川要求,一要深入领会五个“庄严宣告”,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五个“庄严宣告”彰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功绩,贯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昭示中国共产党弘扬的伟大建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四个自信”,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全省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入理解“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砥砺奋进新征程。“九个必须”既是对建党百年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也是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出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必将激励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准确把握“九个必须”重要要求,抓好与工作的结合,确保贯彻到位、落实到底。三要学习重要讲话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全省市场监管综合规划条线的干部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坚定的政治信念转变机关作风,认真履行责任,构建机关作风建设新常态。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综合规划能力提升培训班60余名学员聆听专题党课。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