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王箭组织召开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服务发展组工作会

2021年01月25日 15:33

来源:民营经济综合处

【字体:


12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服务发展组组长王箭组织召开服务发展组工作会。民营经济综合处、科技信息化处、信息中心、省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探讨了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末端落实等问题。

王箭对服务发展组近期工作完成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推进全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挂牌成立,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督促全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筹备组尽快确定发起单位,吸纳协会会员,早日登记注册,完成挂牌工作。二是从需求端入手研究冷链商品健康码管理可行性及必要性,探索利用消费者监督来补充行业监管,从而倒逼冷链物流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三是拓宽宣传渠道,前期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向各市(州)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发出“关于加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倡议书”收到良好反映,在此基础上要充分发挥省个私协会和“四川民营经济”公众号优势,动态发布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要求,增加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宣传覆盖面,让更多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知晓冷链防疫要求并主动落实,形成疫情防控合力,凝聚疫情防控共识。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