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赵辉看望慰问安州区花荄镇监管所干部职工 
调研基层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工作

2021年01月21日 17:43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20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兼)赵辉,带队到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管局花荄镇监管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基层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职工。赵辉一行查看了花荄镇监管所的工作和建设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基层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赵辉对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和花荄镇监管所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和建议,为下一步安州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他鼓励基层市场监管同志要积极推动知识产权创新发展,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和当地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企业科研技术人员科技创新积极性,增强了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信心。

赵辉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市场监管所干部紧紧围绕省局确定的经济活、市场稳、队伍强、干部安的工作目标,面对繁杂重任与挑战,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知识产权建设、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食品药品监管、产品质量监管、特种设备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此他代表省局党组对基层干部职工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担重任的精神,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处长周广平、省市场监管局商标监管处处长赵梅等参加调研。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安州区常务副区长任晓军,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平等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