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机关公文写作培训

2020年09月08日 17:31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要求,提升机关人员的公文写作水平,切实强化机关工作效能,98日,省市场监管局结合近期工作安排,集中一天时间举办机关公文写作培训。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文彬主持会议。

姜文彬在讲话中强调了公文写作能力对机关行政人员的重要性,明确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培训要求。


此次专题培训,邀请了省委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余波和省直机关工委一级主任科员周正彬为参训人员授课,重点对领导讲话、调研报告、工作意见和工作总结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从思想的高度、思考的深度、思维的限度破题,就公文写作的理念、思路、方法和公文如何以文辅政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为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开展提供了理论指引和实战指导。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机关公文写作培训,掌握了公文写作的要点,特别是对选题、论述及语言组织有了充分的认识。培训的针对性强,对下一步理清写作思路、提升写作技巧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