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4次全体会议

2020年09月29日 14:38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宣传中心

【字体:


928日,省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4次全体会议,省局副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苟小兰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第3次推进会议主要精神和总局副局长甘霖一行赴省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示精神,通报了三季度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工作建议,并对下一步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决克服麻痹厌战的松劲情绪,进一步加强对下指导,确保扫黑除恶三年斗争收到更实更好的成效。要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以一十百千万为抓手,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确保依法打深打透、除恶务尽,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一是进一步明确思路,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二是进一步把握特点,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三是进一步深挖细查,切实加强行业整治;四是进一步注重规范,切实推进机制建设。五是进一步协同配合,切实凝聚工作合力;六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用活督查考评;七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切实强化舆论引导。

省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