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王箭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副师长、石河子市副市长吴如兰

2020年09月27日 17:54

来源:省纤检局

【字体:

925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箭在省纤检局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副师长、石河子市副市长吴如兰,双方就进一步加深两地合作进行座谈。石河子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国,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博,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程德君,市纤检所所长刘伟刚,四川省纤检局领导班子参与会见。

吴如兰一行参观了省纤检局棉花、羽绒、皮革等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纤维公证检验和实验室运行管理情况。

座谈会上,王箭对吴如兰一行表示欢迎,对石河子市委市政府、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纤检工作,常年关心、支持石河子棉花公证检验联合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四川市场监管系统机构改革情况和直属技术机构工作开展情况。王箭表示,新疆和四川地处“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位置,分别是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和重要交通走廊,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丰富合作内涵与内容对促进两地经济在资源利用、基础建设、市场监管等方面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四川市场监管和四川纤维检验将不遗余力与石河子市委市政府、石河子市市场监管局携手一道“共书”两地合作新篇章。

吴如兰对四川市场监管和纤检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表示,四川和石河子市合作源远流长,特别是2009年,四川省纤检局和石河子市纤检所联合成立新疆仪器化棉公证检验联合实验室,两地纤检人精诚合作,每年完成的检验量都走在全国前列,受到了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的高度肯定,共同为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做出了积极贡献。此行,她希望能充分借鉴四川市场监管工作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拓展和加深两地在纤检、特检、质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范围和力度,力争更好更优地服务国家经济发展。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