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你想知道的征文大赛结果来了……

2020年09月15日 16:09

来源:省市场监管局

【字体:

   

近日,由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法规处联办,办公室、机关党办、新闻宣传中心协办的全局机关干部职工“七五”普法有奖征文大赛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大赛征文评选结果。不着急哈,请让小编先回放一遍征文大赛活动。

此次征文大赛活动的开展,是根据省总工会和省直属机关工委有关开展全省职工“七五”普法有奖征文大赛活动要求,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为全力打好我们的“七五”普法收官之战,充分发挥工会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调动工会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的主观能动性,发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好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法治故事,浓厚法治文化氛围,推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形成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不断夯实“225战略”规划实施的法治根基,提升市场监管依法治理能力。

大赛活动作品征集从713日至831日,活动时间很充裕,主要是想让大家充分挖掘创作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身边与法相关的故事,特别是“七五”普法给自己以及自己身边人、身边环境带来的变化感悟。这次活动,最吸引人的,还是本次大赛是有奖活动,而且奖项名额设置偏多。看嘛,一等奖2名,奖金800元,还要推荐参加省总工会大赛活动、二等奖3名,奖金600元、三等奖4名,奖金400元。哈哈,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经过各机关工会小组的广泛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收到个人或工会小组投稿共13篇。按照大赛活动安排流程,由办公室、法规处、机关党办、新闻宣传中心、机关工会组成的征文评审委员会10名评委对征文进行了认真评审,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三个等次获奖征文。看到这儿,大家是不是有种迫不及待的激动心情。嘿嘿,不要嫌小编啰嗦,等话说完了,再揭晓谜底哈。

小编还想说的是,这次活动能够圆满完成,得益于机关各工会小组的大力发动,得益于各位工会会员的大力参与。“七五”普法收官也意味着新的“八五”普法的开启,普法犹如在人们心中播撒种子,必须日积月累、潜移默化。我们是大市场大监管,法律法规涉及履职尽责的方方面面,必须始终坚持与法同行!只有长期坚持、久久为功,把普法贯穿于我们工作全过程,体现在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才能真正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你想知道的征文大赛结果来啦:一等奖获得者是机关党办向军、省消委会秘书处彭欧,二等奖获得者是消保处工会小组、行政审批处杜璐桐、省工商干校工会小组,三等奖获得者是质量发展处李现成、食品抽检处谢金海、特殊食品处饶高、科技信息化处童华。祝贺祝贺!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