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局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干部政策宣传贯彻会

2020年09月14日 15:25

来源:人事处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和有关干部政策,9月8日,省局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干部政策宣贯会,省局主办公区设主会场,省特检院原5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箭主持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处长徐勇作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辅导授课和干部政策宣讲。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介绍了机改以来省局干部工作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梳理讲解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填报需注意的问题及典型案例,解读了干部选拔任用、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相关政策规定,并对下步相关干部工作提出了初步打算。

会议强调,各级填报对象要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全面把握政策规定和具体要求,准确掌握填报工作新变化、新要求,从严从实进行填报,避免漏报、错报等问题发生。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进一步鲜明正确用人导向,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用好用活干部政策,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有效解决好干部普遍关心的提拔任用和职级晋升问题;要加大干部政策宣传,积极做好思想稳定工作,引导干部正确看待进退流转。

省局职级晋升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局)处级领导干部、一至二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人事工作的副职领导干部共计146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