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赴自贡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8月07日 16:19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8月6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安全总监吴锐一行赴自贡市,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市场疫情防控及“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等活动。自贡市委书记范波会见了万鹏龙一行,在介绍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同时,感谢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表示自贡将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市委副书记唐强、市政府副市长龙腾鑫陪同调研。
    万鹏龙一行前往灯杆坝农贸市场督查指导了市场升级改造及疫情防控情况。灯杆坝农贸市场是全市首家智慧农贸市场,经过改造升级,融入了“智慧”元素,实现智能电子支付、食品安全溯源。万鹏龙希望加强智慧农贸市场管理运营,将其打造成全省样板,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自贡经验。同时,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菜篮子”安全。
    在自贡中兴耐磨新材料有限公司,万鹏龙一行调研了“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万鹏龙强调,企业要加强党的建设,建立健全党组织,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的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疫情防控座谈会上,万鹏龙与自贡市10户农贸市场开办方、摊主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市场经营管理、改造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唐强主持召开了市市场监管工作汇报会,万鹏龙对自贡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细化实化,积极实施四川市场监管“225战略”;二要开拓创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要典型引路,总结推广做好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四要注重实效,扎实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活动。万鹏龙表示,省局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自贡市场监管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市场环境。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