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迎接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

2020年08月04日 15:29

来源:法规处

【字体:



    7月31日,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组对省市场监管局落实和推动《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纲要》有关工作情况进行评估,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宋昌勇出席评估会议并讲话。
    会上,宋昌勇向评估组简要介绍了省市场监管机构改革的特殊情况和迎接评估所做的准备工作。他希望评估组以省市场监管组建以来的工作为主要评估内容,对市场监管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省局法规处要全力协助配合评估组完成评估工作,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查缺补漏,推动市场监管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改进和提升。
    评估组简要介绍了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的背景、意义和目的,以及开展此次评估的方式方法。此次第三评估是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现实需要,是为我省制定下一个法治政府建设五年规划提供有力支撑,是为创建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做好准备,主要采取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会议结束后,评估组对照《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评估指标体系》中106项涉及市场监管法治政府建设有关工作内容逐一核对查阅了资料,并对法治政府建设相关领域专项问题进行了个别询问和交流。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