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一人有难、全局有爱”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和同志们真情关怀受伤同事

2020年07月29日 09:24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

【字体:


   

    7月8日,综合执法稽查局一名同志意外摔伤,造成颅骨骨折、颅内血肿,生命垂危。省局领导高度重视,万鹏龙局长指示“全力抢救生命”,并多次关心过问伤情,苟小兰副局长代表省局领导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并亲自安排救治等相关工作。通过及时发现、立即送医和争分夺秒的全力抢救,该同志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进行相关治疗。
    7月28日,综合执法稽查局局长杨键等再次到医院看望慰问,转达了省局领导的亲切慰问,转送了省局领导和执法稽查局同志们的爱心捐款11800元,并鼓励该同志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近段时间以来,综合执法稽查局和省局其他处(室)的部分领导和同志们,也纷纷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其他方式慰问。“一人有难、全局有爱”。大家通过此事感到,省市场监管局真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充满温暖的大家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