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白云生到绵阳调研

2020年07月28日 10:25

来源:省消保处

【字体:


    

    722日至23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白云生带领消保处一行四人到绵阳市调研。

    白云生深入绵阳“上马·望蜀苑”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示范街,听取了南鑫二手车“双心”示范点工作汇报,出席了“放心舒心消费环境标准建设座谈会”。他对绵阳“双心”创建给予充分肯定,并分析了下一步推进“双心”建设工作五个方面有利条件。他要求,要进一步目标明确,主动作为,深度融合,提档升级,创新引领,初见成效。

省市场监管局消保处介绍了2020年消保“1345”工作行动情况,对绵阳“双心”创建提出建议,希望更加扎实有效、更加注重示范引领开展好工作。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胥明介绍了绵阳“双心”工作推进情况,绵阳市七区(县、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两个行业协会围绕标准制定落实、推动实施、现实困难等做了发言。

调研期间,白云生还出席了“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企业代表座谈会,就党建工作在非公企业中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短板和需要市场监管部门的帮扶等进行了交流。他要求,继续健全完善组织,落实制度;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壮大队伍;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树立典型示范,正向激励;要以“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为宗旨,有的放矢地工作。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