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3次全体会议

2020年07月02日 15:26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

【字体:



71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苟小兰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13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邓勇的讲话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相关工作专题会、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六清”行动推进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前期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听取了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工作建议,并对下一步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开展好“六清”行动,不断推进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紧盯六个方面做好下步工作。一要紧盯斗争形势,深化思想认识;二要紧盯任务目标,深化跟踪问效;三要紧盯深挖整治,深化综合治理;四要紧盯统筹结合,深化协同推进;五要紧盯长效常治,深化机制建设;六要紧盯责任落实,深化对下指导。

省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