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年05月28日 12:31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527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许彦教授作《疫情防控与我国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热点及趋势》辅导授课,围绕疫情对我国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工作的影响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阐释。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专题学习计划》。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自我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内容和要求,不断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在政治上有新升华,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全面推进省局“1+6”实施意见和其配套制度,强化学习宣传、忠诚、干净、担当、协同、务实,加快基层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落实省局“225战略”规划。三是每名班子成员要制定并落实自学计划,做好规定动作,努力争创“中心组学习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全系统按照“两禁止、两监管、两服务”的工作安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监管,切实维护了市场秩序的总体稳定。下一步,要认真分析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监管形势,“戴着口罩抓好监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包容审慎地进行监管,做到依法监管、精准服务,严守三大安全底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有效推进“1+6”实施意见。

省局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省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副处级实职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