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与公安厅积极推进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

2020年05月22日 12:14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

【字体:



2020520日,省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稽查局与公安厅经侦总队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就推进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省市场流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执法办案协作、执法信息共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省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稽查局局长杨键、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张荣洪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认真学习了省扫黑办、省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厅联合印发的《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省市场流通领域乱象整治方案》。省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稽查局局长杨键、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张荣洪分别立足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了乱象治理工作、执法办案现状、存在的问题或困难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双方建立完善执法协作机制,突出的在案件移送、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初步合作的意向和工作要求。

双方一致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工作协调,在重点区域、重大案件开展联合督导,在线索摸排处置环节深化协作,在执法数据分析方面加大共享力度,确保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落到实处,有力推进全省市场流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