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特种设备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2日 11:11

来源:特种设备处

【字体:



    为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局机关党委要求和支部安排,5月20日,特种设备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省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宋昌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治生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活动期间,支部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支部书记廖洋代表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6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宋昌勇带头发表了“生日”感言,回顾自己入党36年以来的历程,分享了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感悟和思考,希望与支部党员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誓言。
    宋昌勇结合当前党中央抗疫决策部署、全省“两会”主要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正确认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进一步解决政治站位高度、思想认识水平、组织筹划能力、求真务实作风和清正廉洁形象等五个方面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干净履职,构建特种设备监管新格局和保安全、守底线新突破。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